光是一切的奇迹。

【安艾】夏茶

*ooc
超级级级级短
就爽一爽

      

“那个,艾比小姐,请容我冒昧地问一句,为什么如此钟情于苦瓜奶茶呢?”

安迷修看着杯中摇晃的淡绿色液体,冰块和白沫在表层上下浮动。他有些苦恼。

这是女孩执意塞给他的。 “本小姐特意为你多点了一杯,感动吧?”女孩笑着将冰凉的奶茶杯放到他手中,满脸期许地看着他。

手指间传来丝丝凉意。夏日的温度缓缓地溶解着杯里的冰块,水汽液化附着在杯子表面。

本着原则他应该面露欣赏,微笑着喝下去——不,还是有点儿困难。

所以最终安迷修没忍住,问了她这个困扰已久的问题。

“哈?你有什么意见吗?我喜欢的就是最好的啊。”

是最好的,所以要和你分享啊。

他看着艾比,对方也不躲闪,脸上还挂着自信的笑,好像坚定地认为苦瓜奶茶的味道天下无敌。真是……好吧好吧,毕竟这就是艾比嘛——

不过下一秒他的头就被狠狠拍了一下。

“看我干嘛?快收收你那恶心的笑容啦。”艾比一脸嫌弃。

原来他不自觉地笑了吗?

安迷修摇摇头,装作把表情晃掉。

“好,好。”他答应道。

那就做个尝试好了。

他喝了一口苦瓜奶茶,初入口的苦意让他有点难以接受,但下一秒就被奶茶和蜂蜜混在一起的味道稀释。清新的甜味席卷他的口腔,味蕾逐渐接受了这份微苦。

夏日的酷热也被冲凉了几分。他和艾比各捧一杯苦瓜奶茶,悠悠地在街上走着,大片大片的树荫在红砖路上铺设阴影。

其实这味道好像也不错,他想。

   

“…我说,你最喜欢吃的是烤翅吧?”艾比突然问。

“是的,怎么了吗?”他温柔地笑笑。

“那个…烤翅很热气,吃太多不好。”

安迷修呆了呆,突然想到了什么,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“呔…!笑什么笑!”艾比骤然提高了音调,又很快焉了下去。

“苦瓜奶茶降火……所以我才给你买的!”

偏执而可爱的女孩。

安迷修深吸一口气,走了艾比前面蹲下来,露出一个大大的阳光的笑容。

“遵命,公主大人。”

fin.
我要转型青春文学爱情写手!(呸)总之写得很爽x
不知道这个梗有木有人写过…撞了很抱歉orz
因为看艾比的台词很有广东风味…所以很自然地联想到了热气啊凉茶啊啥的
大概就是这样!呃 不要脸地求求评论!

评论(8)
热度(32)

© 软色沙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